2016-10-10

【旅行】離家的意義 06

遲來的霍格華茲入學通知─

一個HP迷的環球影城冒險
+什麼都沒買到的Jump Shop
                     
這是一個需要早起的一天,雖然說我每天都很早就起床就是了。
規劃這趟旅程時,花我最多腦力的其中一件事應該就是研究環球影城。看了許多人的經驗分享後,決定試試早鳥入園的方式,因為我主要的目的並不是玩遍各大主題區的遊樂設施(大部分我都不敢玩…),完全就是衝著霍格華茲去的,所以真的不太需要購買Express券。查到的早鳥入園心得分享隨著分享者去的時間不同,遇到的情況也不太一樣,我其實也有點擔心到了才發現早鳥計畫無法實行該怎麼辦,但頭皮一緊還是賭了,總之就試試看吧!希望這篇心得也可以作為其他人的參考~

去環球影城的時間是5/26,不過我在關空就先買好入場門票了,門票使用時間是一個range(反正你的旅遊時間結束前一定不會失效就對了XD),在那個時間內的某一天都可以使用,不過使用一次後QR code就失效囉。

早鳥入園就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概念,在開園時間前提早到園區大門口排隊,就可以在開園前的第一時間直接殺進去玩,因為是第一批的遊客,所以不用抽整理券就可以馬上進去玩第一想玩的遊樂設施了!(但如果所有的設施都想要玩,沒買Express的話真的就要抽券+耐心排隊+碰運氣)


是說進入拱門廣場之前有檢查站,工作人員會請你打開包包,檢查有無不好的東西或是外食,水是OK的,他們不會親自動手,遊客自己拉開拉鍊給他們檢查就可以了。

至於要多早到?可以查詢環球影城的入場人數預測網站,並搭配官方公布的每日開園時間表,假日人多的時候又會不一樣,要去之前建議還是耐心地做一下功課。我當天提早了2.5小時左右到,到現場已經有幾十人了(還要算上前面遊客解壓縮後的人數-.-),當天有國中生校外教學,到早鳥入園時間我回頭看,整個環球大門口已經跟我剛到的時候看起來像是不同次元的狀態了(

工作人員每個人都面帶笑容,光看著他們跟遊客打招呼心情就好到不行。緊張到手心冒汗終於到了入園時間,每個人一刷過閘門就開始狂奔,大家都想早點到想去的園區玩。那時剛好是環球15週年活動還開設了新的主題區,算是分散了霍格華茲的人潮。

但是說句實話……踏馬的真的跑不動好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嚎啕大哭
我好累喔才跑過一個轉角多一點我就喘到好像剛跑完1600,看著本來跑我後面的國中生一個個超車然後消失在我視線範圍整個絕望,我走走跑跑滿頭大汗終於來到活米村時裡面已經不少人了。



走進活米村時只有一個反應,那就是想哭,我真的好想哭喔眼眶泛淚的那種,以前我真的好希望哈利波特世界是真的,好想要當一個巫師,儘管我知道那不是真實的,還是抱著小說跟電影看好多次。就算是假的也沒關係,走進哈利波特園區時就像是美夢成真一樣,這種開心到想掉眼淚的感覺或許去過的HP迷就會懂吧QQ(不過神聖的景點應該還是英國的華納HP片場,那是我最最最最想去的HP景點555



巴特,千萬不要停下來哭,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先無視這些美到根本就像真的存在的場景,趕緊衝往禁忌之旅的遊樂設施才行!到了禁忌之旅時,跑輸上百人的我還是很幸運地沒有排很久!應該說前面雖然有隊伍,但跟著隊伍很輕鬆地就進去了。排隊的路線就像是在霍格華茲裡面走一樣,超超超超級想開心地尖叫!禁忌之旅有點像小型的雲霄飛車,會衝刺會甩動,所以身上的東西都要放置物櫃,坐上去後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副3D眼鏡,戴上就可以開始刺激的禁忌之旅了(跳一下轉三圈

我其實是不敢坐這種遊樂設施的,我的極限只到六X村天女散花的那種,旋轉木馬跟摩天輪才是我的好朋友啊(XXX),但為了HP不管三七二十一啦我整個豁出去了,說實話我真的崩潰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玩過一次之後才知道我一直嚮往的魁地奇巴嘴的背根本不適合我啊!!!!!我想過要是真的有HP魔法世界我的夢想一定是成為正氣師,但連魁地奇都可以讓我尖叫成這樣我想正氣師這個夢想可能無法實現吧(靜默)))不過恐怖歸恐怖,我真心覺得要是沒有心臟方面的疾病,有點怕有點猶豫還是要上去玩!電影裡的場景透過3D眼鏡讓遊客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加上衝來衝去甩來甩去的設施真的超擬真超好玩。放心,大家都在尖叫,就算你叫到淚流滿面也不會有人笑你的(

出來後到置物櫃拿包包,就可開心地去繳霍格華茲註冊費………………不是啦!去逛紀念品店撒錢~(NOOOOO)好多東西都想要買,但是說真的我低收入戶學生學雜費須自主減免(),忍痛放下沒有買太多東西就是了。可以拍照的話當然是毫不客氣的拿起相機猛拍!每一間商店都是小說/電影裡出現的,所有的商品就算沒有買也都仔細的看過,真的真的好不想從裡面出來啊!

三根掃帚餐廳還沒開始營業前就已出現排隊人潮,那是活米村唯一一間我沒進去的店XD



活米村到處都可以看到穿著斗篷的遊客,依照自己喜歡的學院大家穿戴不同學院的制服真的好可愛好有愛啦嗚嗚嗚嗚超級感動的,HP園區就像是完全不同次元一樣,每個人都在裡面找到自己對HP的夢想,這種感覺真的好棒好棒我瞬間言語障礙說不出其他的話(拿出手帕擦眼淚

   

還有絕對不能少的霍格華茲特快車,進去參觀拍照要摳摳~



對了我要特別說一下奶油啤酒

 

衝著杯子可以帶回家這點讓我決定去點一杯來喝喝看,當然這不是真的啤酒,下面那是糖漿汽水(XDDD),上面那層是奶油,我至今還是不知道那個汽水的口味(到底是喝了三小wwww)真的超甜我好崩潰(不愛吃甜),而且她不便宜,SO我還是一滴都不剩的喝完了,如此不浪費食物(或者該說是捨不得小羊)的我竟受到報應………(請自行帶入BGM: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

我的腸胃一直都不是很好,早餐也沒吃很多,但我太想要杯子了完全忽略那片飄在上面的可是奶油啊!所以我的腸胃整個抗議,害我跑了好幾次廁所,而且這樣一直持續到晚上,我真的是活該拉死算了(晚上跟老媽Line講電話的時候還被全家恥笑-.-)

啊不過隨便啦,一邊拉肚子還是一邊玩得很爽沒問題的我無比堅強,杯子也如願帶回家了。

在郵便局遇上貓頭鷹秀,其實就只是工作人員將貓頭鷹帶出來遊客可以拍照這樣,出現一下下就會讓貓頭鷹回去休息了。好可愛,但是牠頭一直轉而且不喜歡轉正面一直看著工作人員,有點難拍XD


很幸運的有遇上巫師舞台表演,演員還會請自願的觀眾上去互動喔(需有魔杖),演出語言是英文跟日語,聽不懂也沒關係其實非常好懂的!

在奧利凡德蹭很久,真的好想買魔杖,但我若真的買了接下來幾天就要吃大便過日子了(X



我在活米村待很久,逛得很仔細而且真的超捨不得出去的,好想住在裡面成為真正的巫師嗚嗚嗚,但是我都買了門票了總不能一直待在這裡面不出去吧,所以就不捨的告別了哈利波特園區,去其他地方逛逛。





























對了,在進入活米村之前會看到衛斯理先生的車子XD  他會一直叭,大家都要搶著跟他拍照,我是抓準有人要衝向他合照的前0.00000001秒照到這張照片的XDDD

整個環球真的超~~~我覺得一一介紹的話這篇遊記可能要分上下篇(誰要看),所以隨意打打~



除了HP園區,讓我倍感溫馨(?)的當屬侏儸紀公園,還沒走進去就聽到裡面傳來的主題曲真的是太感動啦!一進去發現剛好遇到恐龍表演!工作人員超級賣力的,表演結束時大家都給予熱烈的掌聲,看到有小孩子要求合照,真的好溫馨喔(妳真的在侏儸紀?


侏儸紀的飛天翼龍遊樂設施真的潮恐怖(對的,就是台灣的電視上也可以看見廣告的那個),因為太恐了所以我就站在下方笑著看上面的人崩潰尖叫,覺得這也不失為一種樂趣(XXX),不過有點擔心他們會不會就這麼吐了,畢竟攔截掉落物的安全網是沒辦法接住嘔吐物的,大家還是斟酌一下(不會有人跟妳一樣無聊的好嗎

侏儸紀的可口可樂販賣機超可愛,忍不住停下來拍
要找到空檔拍照真的很艱辛因為大家都搶著想跟她合照wwww

之後一直四處逛,每個主題園區每間商店我都很勤勞的進去看,不管是小小兵還是EVA都在裡面滾好久(興奮))))偷偷說自己其實是EVA粉,只是比起新電影版我比較喜歡舊TV版就是了XD我沒有嘎到EVA跟巨人的4D電影場次,只能在店鋪裡轉轉。

在去EVA店之前我在影城內狂拍照,那些異國風味濃厚的造景跟建築真的太吸引我了,宛如置身電影場景及國外的感覺讓我這個內山來的()少女眼睛整個閃亮亮的,只差走路沒有蹦跳而已。而且超級幸運的是在紐約區遇到小提琴三重奏的表演! 



三位小提琴手拉著電子提琴表演真的超級無敵嗨,而且我發現綠色的提琴手很會把妹XDDDD他們改編並演奏許多知名的曲子,很快地就能夠帶動觀眾的情緒,安可曲也結束之後真的好想再看一次,覺得這是我今天看到最精采的表演了。
其實有拍到把妹照XD 但這樣整張照片幾乎都要打馬(我都會幫遊客的臉打馬),乾脆就不放了www  

 

小小兵超可愛www  右邊是假的古根漢美術館XD

超~可愛~ 我喜歡碳酸飲料XD (明明胃不好但就喜歡XD






きゃりー的主題區~ 超級眼花撩亂的但是好可愛>/////<

剛好賣完的使徒包ww


這一路上雖然玩得滿開心,但是就如我剛才說的我一直都想上廁所,所以我也很擔心自己會不會虛脫,結果比預定的時間早結束遊園行程。在大門附近商店街的椅子上稍微休息了一下,發現天氣稍微轉變了,風變得很大又很冷,我想可能是靠海早晚溫差比較大的緣故,提醒要去的人就算是夏天也要帶外套喔。我帶的外套太薄有跟沒有一樣,被風吹到頭好痛真是雪上加霜(抱著頭哭


凡遊客必照之景點,為了等那個UNIVERSAL可以完全正面入鏡我等他轉了兩圈-.- 

算好時間就出影城了,離開前再回頭看看大門,想著下次還有機會還有預算的話好想再來一次喔,遊樂園真是個神奇的地方,只要走進去就只有歡笑沒有煩惱的感覺(煩惱沒錢買紀念品不算的話),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些人會希望自己在遊樂園工作了,因為看到大家的笑臉真的好治癒覺得世界好美麗。
順帶一提,我是個凡去遊樂園當天必下雨的遊樂園雨女,這天天氣預報本來也說會下雨,沒想到天氣不錯呢!雖然沒有大太陽美麗自然光,但紫外線真的不是蓋的強,我回旅館洗澡時才發現我的手臂整個曬傷,造成這段旅程接下來的每一天晚上我都要花不少時間濕敷ORZ而且不敢穿短袖在外面趴趴走了www



離開環球後逛了一下外面那條街,好美式好卡通喔!會讓人以為自己還在園區裡面www
然後我當然去逛了JUMP SHOP~




































175之託有任務在身,希望可以買到英雄學院的漫畫,誰知JS裡竟然~~~連一本都沒有,英雄學院的周邊也是賣到只剩2L夾而且數量超少,任務失敗有點灰心,只好逛逛看有沒有喜歡的東西。

很喜歡海賊王,之前看朋友亞瑟在JS買到醫生熊娃好喜歡(對不起我是羅的腦殘粉),但遍尋不著QQ 想想時間都過這麼久了沒有也是情有可原啦。知道梅田的ヨドバシ梅田還有一間JS,但我真的不太舒服,所以坐車回到梅田就去找東西吃,想著吃完就回旅館不要出來了,免得明天的行程全毀。

這天吃了CoCo壹番屋,吃得時間很鬼怪是三點半,因為那杯奶油啤酒讓我只顧著拉肚子沒辦法吃午餐(而且園區食物好貴人又好多XD),提早結束行程又不想等一下出來買晚餐,只好直接進去吃了。內用時隔壁做的大媽超強,點了超大份的咖哩套餐,重點是她還吃得比我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點了豬肉咖哩,超好吃但腸胃還在叛逆中所以吃得膽戰心驚,很難過的是店內依然是提供冰水,我不敢喝但是又很需要喝水,所以只好在嘴巴含很久不冰了再吞下去,當下真的覺得生無可戀(XXX

回到旅館時第一件事就是衝廁所,安心的解決拉肚子問題後連澡都還沒洗也沒躺好腳還掛在床外就直接睡死,我都不知道在遊樂園裡橫衝直撞原來是一件這麼累人的事情,總之稍微睡下醒來梳洗一番後,就一邊很可憐的濕敷我紅的跟煮熟蝦子一樣的手臂、一邊跟家人聊Line,確認隔天的車次行程記帳然後就又睡死了。

奶油啤酒真是不簡單啊(這句話是真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