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寶塚】伊麗莎白─愛與死的輪舞 東千 台灣轉播






























這次沒看到劇院放立牌只有小燈箱(或者是我眼殘沒看到ORZ
雖然燈箱也有照不過好醜XDDD
只好放場刊跟Le CINQ照片了ww

這場是單槍匹馬去的,而且有點狼狽ORZ
看到影城FB公佈13:00起賣場刊,但是到了那邊工作人員卻說一點半
等終於一點半卻因為無法開發票又延後了(而且現場已大排長龍

直到暫時找了救急的解決辦法才終於開賣
因為兩點要去跟癖大領書書,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就這樣錯過了

還好還算是圓滿完成任務(擦汗

廢話不多說還是開始打心得吧

伊莉莎白一直是我心目中神聖的舞台作品
不管看幾次,每次對於Sissi、死神、佛蘭茲、魯道夫、還有太后等角色的想法都會有點不同
對於角色心情的轉折也能有更深刻的體會或另一種感觸

覺得Mirion的Sissi成年後的表現比幼年時還出色(幼年也很可愛~)
不過Sissi旅行後的表現力就比較中規中矩,跟佛蘭茲那首小船對唱會讓我想看更沉的Sissi
當然這是個人喜好的關係,Mirion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

Mirion的歌聲一直都很棒,但是她真的好瘦,看著看著就好擔心她被死神折成兩半(不XD
まぁ的死神有一種總裁fu,而且看起來很有錢(WHAT)很高貴很有靈性(等等)))
之前在TCA聽到まぁ唱死神part的當我想跳舞時就頗為心動了
還有我滿喜歡這次死神的長直髮好看好看好看尤其是演出時飄動或甩動的時候(到底在看哪裡

特別想提一下唱法
每一版的死神都有自己的詮釋方式
まぁ的死神唱到最後尾句或尾音的時候會有一種融合JPOP的表現方式(個人感覺請不要鞭我ww
增加死神不受控制的感覺

真風的歌聲好像有進步耶!(抱歉我上一場宙組是看王家,好像過太久了嗚嗚
佛蘭茲低沉穩重的聲音表現得出乎我意料(我真的太久沒看宙組嗚嗚嗚我下跪我感到抱歉歉歉
特別喜歡佛蘭茲敲Sissi門那邊,訴說自己很需要她
那裏的佛蘭茲看起來很無力很累很無奈,雖然他是個懦弱的男人,但又有點同情他


還有不得不說櫻木的魯道夫!
我!覺得!我被!煞到啦
沒有自信、沒有親情溫暖、沒有安全感、寂寞又求助無門
魯道夫這個角色一直都是我看伊莉莎白時會特別注意的角色
櫻木的表現真的很出色
跟死神對唱的當黑暗擴散(抱歉我流
翻譯XD)合得很棒
而且那種被拉著走的無助眼神也是超級吸引人的
向母親求助的時候很想讓人抱緊處理嗚嗚嗚

伊莉莎白整部劇裡面我必哭點一定是喪禮
Sissi的自責加上一具冰冷的棺木總是可以觸動我最深的情感
這是很難以解釋的心情

還有特別感謝愛月的魯契尼還惦記著台灣轉播的我們XD
愛月的表現也很穩呢
魯契尼看死神的眼神充滿狂熱的崇拜

好想再看瘋一點的魯契尼,一定會更狂更撼動觀眾靈魂ww

秀的部分我覺得很可惜的就是那個男役群舞
一直覺得那段最好看的動作就是那個手舉高然後跟著節拍動腳的那個地方
雖然過去的DVD很多也是只拍上半身
但說真的全身會好看許多我覺得ww 
只是這樣臉就變小又讓我很糾結帥臉看不清楚嗚嗚(銀幕那麼大妳怕屁
但還是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最喜歡男役群舞惹惹惹惹惹(心花朵朵開開開


這次宙組伊莉莎白我只有哭喪禮那段(果然是必哭場面
但其實公演很完美很棒看完很感動!
這次轉播還有包含退團的天玲美音畢業感言
以及千秋一定會有的TOP致詞
まぁ超可愛XDDDDDDDDD
對對對意外發現
まぁ是飛吻王子
真的超會wwwwwwwwww (稱讚意味


看完真的很滿足,依然是飄著出劇場的
不過大概是因為看伊莉莎白情感很厚重的關係
腦子沒有很輕鬆
邊走邊沉澱,覺得可以來看伊莉莎白轉播真是太好了呢

✁ ✁ ✁

還有,一直很幫忙我的癖大與朋友千辛萬苦的
把十多年塚飯經歷所得來的寶貴寶塚資料寫成了這兩本書喔!






























轉播是16號
很高興可以在上市之前就得到書
10/20也就是昨天已經在各大通路上市了
網路書店購書方便而且有些地方還有折扣呢
歡迎前往購書真的真的很棒,在FB也寫了推薦文> <////

但聽我說不如聽作者說,歡迎大家前往看作者簡介

>>> 《寶塚講座》介紹
>>> 《寶塚與歐洲最美的皇后》介紹

下面也附上購書連結(其中兩個,其他網路書店也有歡迎自己搜尋看看~)
《寶塚講座》博客來金石堂

《寶塚與歐洲最美的皇后》博客來金石堂

✁ ✁ ✁

結束後一個人去誠品看書
這陣子總是心情不太好所以出門走走
翻了很多有趣的書,也帶了幾本教學書回家
覺得書店果然很適合充電、也很療癒心靈
走道旅遊區的時候忍不住拿起了東京跟倫敦的旅遊書
我想我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