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8

【寶塚】2016 TCA千秋樂+雪組偵探杭特/Greatest HITS!千秋樂 轉播

因為網誌待更文章太多篇太逼喜所以兩場repo打一起反正時間點很近
圖片來源:TCA杭特

當初就在想該不會真的會在三天內辦兩場轉播吧
結果真的wwwwwwwwwwww
因為有預先存錢所以可以衝兩場真的謝天謝地
只是剛好遇到女人病可能會來的時候害我一直都很緊張

還好幸運的錯開了(結果是生日那天肚子大痛ORZ

實在很忙碌而且也沒有馬上寫所以決定就打重點就好!

這次只買了場刊~

































『タカラヅカスペシャル2016 ~Music Succession to Next~』千秋樂
TCA是抱著迷妹心會被華麗麗光束射千萬遍的神聖心情去看得(沒有人懂


小紅的中文好溜www 一邊中文問好還很忙擺出各種帥氣姿勢www
珠城跟海外觀眾朋友問好後回來講日文竟然咬舌頭被轟帝小吐槽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wwwwwwwwwww
Mirio只要一站出來我就靈魂出竅心律不整
花組MeMy組曲時很開心但卻有點想哭
是感動的那種,因為想起自己自己一個人勇闖大劇場的回憶> <///
真的真的好快樂是筆墨無法形容的

這次TCA並沒有小短劇,但是有超級值回票價的伊麗莎白組曲!!!!!!!!!!!!!!!
覺得全場最爽的部分就是Mirio跟Maa的最後のダンス
真的真的好想尖叫QQQQQQQQQ
整個一粒沙組曲我都想哭啦嗚嗚嗚,最喜歡一粒沙了QQ

比較有年代感的歌我竟然幾乎可以哼
雖然劇目不一定看過但曲子聽過很多次所以沒問題
重點是我都好喜歡(奔潰哭

不知道該打什麼因為整場我都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可以一次看到多組生徒的TCA真的是每年必看的公演
希望我可以這樣看十年二十年
什麼妳說喜歡的生徒總有一天會退團真的有辦法這樣一直追嗎
我覺得還是有辦法,因為那是一種精神
況且生徒退團對我來說只是另外再開一個大坑而不是關閉一個大坑啊哈哈哈哈哈哈(這人已經花轟惹
(看看小光跟小花就知道ww)

回家的時候我連走路坐車都在笑(保證是燦笑,不是ㄎ一笑
不知道的人或許還會以為我顏面神經失調(五天過去了依然心花盛開啊~


『私立探偵ケイレブ・ハント』『Greatest HITS!』千秋樂

中午跟朋友們有一年一度的聚餐+交換禮物

所以我是趕場奔轉播的
真的超驚險我差點遲到wwwwwwww
不過還是很開心~

雖然事前有做功課,但是偵探劇對日文很差我來說好像還是太難了
這時就慶幸自己有做點功課,看完後中場又看了一下劇院發的中文簡介
才終於解了一點迷惑(好想要把日文練起來啊但我是個外語白癡OMG

如果要整理劇的重點第一個我會說是西裝(喂wwwwwwww
西裝真的帥翻我,有西裝就可以配10碗公的飯(X
劇情我個人覺得還好
因為有推理所以台詞滿多
還有覺得內心戲也滿多,我很喜歡看表情戲(?)所以也滿喜歡的
劇的衣服都很好看,特別是伊芳的服裝

早哥跟Miyu彷彿有結界XD 只要兩人同時出現就會形成一個room哈哈哈哈
但我特別喜歡Daimon(吉姆)跟星南(蕾拉)的互動wwwww
覺得這對好萌(一臉血))))))))))))))然後好羨慕蕾(請不要鬧
Daimon唱歌真的好好聽,我心臟都要麻痺了
而且這次不是演反派是演小夥伴角色!好開心啊啊啊!(雖然她不管演什麼我都很開心
只要Daimon一出來我就進入粉紅泡泡世界眼睛一直發囉她
真的是心臟痛我怎麼會這麼喜歡Daimon
然後想到自己之前幸運的在入待時有看到活生生的Daimon過就更開心> <
真心覺得活著真好(跪謝老天爺

秀的部分
早哥一句「
Greatest 千秋樂」開場我就又開始傻笑了(X
因為千秋剛好是聖誕節的關係聖誕組曲整個超有味道
覺得這大概是畢生最美好之聖誕節(痛哭

秀的部分最喜歡的有三個地方
第一個就是一開始的大合唱
第二就是Daimon在This is the world那段
這段真的很愛應該是下半場最愛的部分
而且有融合貝多芬五號交響曲真的很喜歡
第三段是早哥、Miyu跟Daimon三人跳舞的時候
我很喜歡三個小伙伴感> <
到最後的ending pose時我竟然好想哭
很感動很開心但是又好難以形容的心情(擦眼淚

最後的致詞(退團生徒+千秋早哥致詞)也很認真地聽
雖然還是無法完全理解內容
但還是可以感受得到幸福與不捨同時存在並強烈交織的心情

這天的轉播看完出來時路上已經滿到不能再滿了
加上隔天又是補假的關係
信義商圈充滿了大人小孩情侶親朋好友大軍團一起過聖誕節
我一個人快走到捷運站時覺得就真的這樣回家也太low了吧!
反正我都出門了而且也趕不上海賊王播出我急著回家幹什麼
當然是要去誠品晃晃啊
所以我就去了(欸wwwwwwwwwwww
在誠品看了些書才回家
還去了每次來都必去的ART LAB
真的好想下手買筆但還是忍住了TTTTTTTT
硬要自己過完節才要回家,祝自己生日、聖誕、新年快樂啊哈哈哈

▶ ▶ ▶ 我是分隔線 ▶ ▶ ▶

今年因為劇團穩定的提供公演直播機會所以看了很多場轉播
雖然因為私人因素,跟痞大說要考慮主攻花雪可能不能每一場都看了
但說是這樣說,有能力有機會的話當然還是會努力去看
這是長久以來大家用熱情爭取來的常態直播機會
好希望這樣的福利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讓不能常飛過去的觀眾也可以看劇
雖然票價在台灣的轉播活動中算高
對比較不寬裕的人來說可能是滿大的負擔
票價能降當然是好事畢竟台日的物價不同
但其實換算一下也可以理解劇團或許是希望轉播票價國內外都差不多吧

啊雖然我這麼瘋這麼ㄎㄧㄤ
但還是想說能力所及即可
對某事情的愛不是金錢衡量的,最重要的是真心
無論如何明年我還是會繼續愛寶塚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